吕因斯坦

设计--理想

又有粉下去的动力了。最近因为泰low我都要开始可以脱粉了,觉得自己干嘛粉这些人。但是又不舍得,明明就是很喜欢,把自己搞得好矛盾。遵从自己的心吧,只要不是人品问题,真的就不多想了。

三栖队长狗蛋六爷:

负面新闻真的不能看,牵扯太多,从一个人牵涉到一群人,再从一群人牵涉到另一群人,看到太多不想看的。


我还是继续嗑糖,不管那些是是非非,也不会再看。


要不是围脖关注的一个OT站脱粉闭站了,我也不会知道这件事。


我甚至看各种弹幕说神哥的女友怎么作妖,我都不曾去搜索过神哥的黑料和女友,所以他女友啥样子反正我不知道,我吃的就是神胖兄弟糖怎么了?


因为这些我不想知道。


更别说总被说M6谁谁有女友,这些我都不想知道,和我没关系。


暖暖狮子饭圈撕逼升级至演员的也是在B站看到的,我也不曾去搜索过。


我不是不好奇,而是我不想自己心里建立起来的爱仅仅因为几段文字或者图片就轻易破碎崩塌,我可以活在我想要的情景内。


以后还爱不爱他们我不知道,但是我不会脱腐坑的,只要我爱过的别出张先生这么大的人格毛病,我都有信心爱下去。


这件事我看到有人居然牵扯到胡光平,因为胡光平的营业糖发太多,就像当年OT发糖这么频密……这枪真特么中得莫名其妙,不是隔山打牛,是隔空打圆了。他爱营业我爱吃,有什么毛病?有的人自己不幸福还要别人也不幸福,捏在虚无的黑料,幻想未来别人也和某人一样背叛粉丝,然后好来落井下石吗?嘻嘻,你猜会不会?


至于西皮们的爱,营业期间有营业糖就好,过后怎么分手我也不管了。


这颗糖吃完了,总会有下一颗糖。


今天这件事还是有点打击,所以难免有点情绪不稳,也比较话痨了。


还是什么都不知道开心。

评论
热度 ( 32 )

© 吕因斯坦 | Powered by LOFTER